金融招商——阳光保险应邀来株考察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4-08 16:04 【字体:
  

  3月30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石章良一行来株考察,市政府经金办副主任万正春、天元区人大副主任董运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傅湘华,市政府经金办证券保险和企业上市科、天元区商务和粮食局、天元区卫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石章良一行参观了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了项目选址。座谈会上,石章良介绍,“健康阳光”是阳光保险集团重点发展战略之一,集团有三甲医院、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养老机构三类项目对接洽谈。万正春、董运喜均表示,三甲医院是稀缺资源,不仅切合我市居民医疗需求,也能促进我市医疗行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株洲非常欢迎此类项目。会后,建立了工作联系微信群,明确市、区两级联络人,以更好服务企业,促推项目落地。

 

  

  来源: 株洲市政府经济金融办


金融招商——阳光保险应邀来株考察

666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