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深入新桥镇开展处非宣传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1-21 14:01 【字体:
  

  为加大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扼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金融市场稳定,2019年1月18日,衡山县政府金融办利用赶集日在新桥镇群英社区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下乡镇活动。县政府金融办、邮政局、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中华联合、新桥镇政府、新桥镇群英社区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出动LED宣传车1台,发放宣传资料1700余套,制作展板3块,标语横幅4幅,张贴海报10张,接受群众政策法律咨询200余人次。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营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浓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观认识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高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衡山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供稿人:谭可琢, 审核人:刘衡岳 颜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