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第十四次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2-29 17:12 【字体:
  

  2018年12月27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年内最后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家的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刘胜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12月10日我省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议的情况,传达学习了杜家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银行处石涛同志结合赴英国短期学习的体会,做了湖南金融监管四十年》主题发言,机关党委刘敏同志和综合处(人事处彭小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以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政策法规处王伟华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张世平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金融工作的精神,要求各处室总结2018年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按照省委要求,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党组民主生活会。他还强调各处室要做好元旦节前的安全、保密和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