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1-14 15:01 【字体:
  

  元月1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局领导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综合处(人事处)负责人首先解读了省委组织部最新下发的《湖南省委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考察办法》;随后,办领导张立东通报了省纪委《关于4起违规收受名贵特产问题的通报》;机关工会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各处室负责同志紧紧围绕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局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世平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要求机关党委于近期再组织召开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和金融机构协会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汇总后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同时,他还要求各处室负责同志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特别是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关键时点,要做到驰而不息纠四风,对于违纪问题要抓早、抓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666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