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省财信资产管理公司 联合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2-24 17:12 【字体:
  



1222-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处(人事处)、银行处、金融监管一处党支部和省财信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带领下赴沅陵县官庄镇丛溪口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考察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考察组代表局党组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听取了丛溪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惠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负责同志就丛溪口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走访慰问了贫困农户,现场考察了丛溪口村幼儿园拟建园址,实地查看了罗汉果种植基地。陈祥东副局长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党建引领,在完善巩固帮扶成果上下功夫,打造“永不撤退”的工作队。


省财信金控集团总经理助理、省财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春芳,财信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京韬等陪同考察,并以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会名义向丛溪口村扶贫帮困基金捐赠20万元人民币。






坚持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省财信资产管理公司 联合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1406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