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6:09 【字体:
  

918,衡阳市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乔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选择在918日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提醒全办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思践悟,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时代需求,是体现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元素的现实需要。要聚焦主题主线,对标对表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金融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脉络、守牢金融安全的防线,深入推进全市各项金融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班子成员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做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机关支部要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领导小组要抓好严格督导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

市委第十六指导组组长尹生文充分肯定市金融办前期准备工作,并以深刻把握“四个问题”、始终聚焦“四个措施”、正确处理“四个关系”要求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来源:衡阳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熊雨



衡阳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040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