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证监局副局长戚力一行到湘潭县调研五洲通上市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1-23 16:11 【字体:
  

1118日,省证监局副局长戚力一行来湘潭县调研指导湖南五洲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光明、湘潭市经研金融办主任刘科陪同调研,湘潭县人民政府县长段伟长、常务副县长刘耀奇、副县长姜超、湘潭天易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蒋中军参加调研。

参观五洲通商品仓库

湖南五洲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其主要产品涵盖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抗感染、麻醉镇痛等多个用药领域,经营业绩突出,具备了登陆资本市场的良好条件。该公司于今年1028日正式与中介机构签约,正式启动上市流程。

戚力一行人深入企业商品仓库、生产车间,参观五洲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发展历程等情况。在随后座谈会上,一行人听取五洲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中介机构深入交流,听取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判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参观五洲通展厅


座谈会现场

戚力对湘潭县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上市是对企业的认可,有助于企业发展壮大,政府部门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强领导,强力推进;中介机构要加强规范,提高要求,高质量推动;省证监局也将密切跟踪、严格把关,不遗余力协助做好企业上市工作。

近年来,湘潭县紧紧围绕省政府提出的上市企业“破零倍增”计划,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全力培育上市企业,积极推动上市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统一思想,精准发力,扎实推动五洲通上市工作,并以五洲通为标杆,引导培育更多上市后备企业,力争早日完成上市企业破零目标,实现县域资本市场跨越式发展。

来源:湘潭县政府金融办



省证监局副局长戚力一行到湘潭县调研五洲通上市工作

1396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