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进一步推动履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14 16:10 【字体:
  

9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动力。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以党委带头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履职学三个层次,在贯彻落实中提升履职成效。

该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奎主持召开党委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部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打开湖南金融事业新局面。

在此基础上,为强化学习氛围,该中心支行组织全省人民银行系统开展湘约Young行“学习新声”活动,邀请青年行员共同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站位,增强本领。同时,以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等形式,深入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点,现场感悟英雄壮歌。该中心支行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重点任务,引导资金直达实体经济,为保市场主体、稳定就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并综合运用直达实体的货币政策工具,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进一步推动履职

1386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