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金融系统春节慰问信

  • 索引号:430S00/2021-0100155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 发文日期:2021-02-07 15:0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致全省金融系统春节慰问信

各中央在湘金融监管部门、各金融机构和市州、县(市、区)政府金融主管部门的同志们:

岁月如歌逢盛世,三湘四水沐春风。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积极促进金融改革创新,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有力推动各项金融指标再创新高。全省新增社会融资总额首次迈上万亿台阶,达11661.27亿元,同比增长30.7%,增速、增量均居全国前列,全省金融业增加值增长8.3%,高于全省经济增速4.5个百分点、全国金融业平均增速1.3个百分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省金融系统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中央在湘金融监管部门、各金融机构和市州、县(市、区)金融主管部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漫抛旧历开新历,只争新年胜旧年。2021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对标“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永葆初心、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精准施策,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开创金融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全省金融系统的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27日 



致全省金融系统春节慰问信

1442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