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金融办走访区内上市后备企业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0-22 16:10 【字体:
  

为推进我区“创开刺破”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区内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近日,雨湖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对辖内裕能新能源、凌天科技两家已纳入省上市后备库的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交流探讨上市思路、模式及当前的主要困难等。

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前期成功申报省重点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时金融办工作人员给予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企业上市工作中继续得到雨湖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心及区金融办的具体指导。

    区金融办负责人表示,全办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推动企业上市实现湘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规范一批、上市一批”的思路,通过强化领导协调、部门服务、政策扶持等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融资筹资及上市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取得我区企业上市发展的新突破,开创资本市场服务雨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湘潭市雨湖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供稿人:刘涛   审核人:胡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