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同志率队走进深交所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1-07 15:11 【字体:
  

2019116日,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我省今年新增的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随着力合科技上市,我省A股上市公司达105家,全国排名第9位,中部排名第1位。利用力合科技上市的契机,我局组织了走进深交所活动,副巡视员胡军带队,十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参加。

企业家们观摩了力合科技上市仪式,现场感受隆重热烈的气氛和成功上市的喜悦。随后,参加了深交所组织的资本市场培训和交流,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动态和企业上市相关政策。企业家们还参观了深交所金融博览中心,深入了解整个资本市场的发展史和深交所的发展历程。活动期间,有四家重点企业与深交所专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就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交所老师结合审核经验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一方面加强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直观感受,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创业的热情,坚定了上市的决心,增强了上市的信心。胡军副巡视员表示,希望我省在审企业、辅导备案企业和后备企业紧跟力合科技步伐,以坚实的脚印朝资本市场迈进。

针对企业上市,我局建立了常态化的培训机制,多方式多渠道加强资本市场相关培训和交流,营造良好的企业上市氛围。后续,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拟上市企业服务力度,梯次培育拟上市后备资源,多举措推动上市企业工作。

来源:资本市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