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第十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0-23 11:10 【字体:
  

102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2019年第十次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会议。

此次理论学习主要分三项议程,一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传达学习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三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融事业的辉煌成就》为题讲党课。

通过这次专题理论学习,全体与会同志对我国70年筚路蓝缕、创业维艰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别是通过对金融70年辉煌成就的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信心;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始终坚守精神高地、保持蓬勃朝气,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增强思想自觉、严守纪律规矩,绷紧思想之弦;对金融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金融风险防控能力,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再创金融改革发展新辉煌,清醒了头脑,明确了思路。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