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同志带队赴沅陵县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6:09 【字体:
  



    923日—24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同志带队赴怀化市沅陵县官庄镇丛溪口村调研考察驻村扶贫工作,资本市场处、局直属机关党委干部及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军一行现场查看了罗汉果种植产业扶贫项目、与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敏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惠面对面进行警示教育、对扶贫队员在位履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资本市场处、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向丛溪口村捐赠了一批图书,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丛溪口村捐赠了20万元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惠向胡军一行汇报了丛溪口村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及成效情况。胡军同志充分肯定了丛溪口村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产业扶贫是驻村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大力发展罗汉果种植、肉牛养殖等特色扶贫产业,通过产业扶贫的积极成效,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增产,实现农民致富。


来源:资本市场处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同志带队赴沅陵县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1375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