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02 16:09 【字体:
  

按照省直工委、局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要求, 82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小组成员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学习体会,参会人员发言积极,讨论热烈。座谈会上,资本市场处罗平、机关党委熊永红、信息中心刘艳顺、银行处周锃杰、金融监管一处贺志军、保险学院谢汀芬等6位青年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思维主持会议。


李思维指出,按照省直团工委“学用新思想·奋力建小康”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中央、省委的明确要求,也是机关青年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对于机关青年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境界、理论素养、能力作风,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阶段,理论学习小组将根据组员的意见进一步丰富活动主题、活跃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激情,提高活动的实效性,积极营造自觉学习浓厚,为局机关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新思想“大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奠定基础。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1369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