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开展第八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7-29 16:07 【字体:
  

727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0de0d5f3b538e67156b515e1e0d8182

张世平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和深化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面加强和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十八大以来党自我革命、自我实践、自我发展的成果总结,对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悟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要义。要结合金融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努力为全省金融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张世平强调: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建设,结合新的实际推进改革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我局党组、各处室(中心)党支部一定要做到以党建引领,以政治建设为主,统筹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的作用,保证机关党建工作与金融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为推进我省金融事业的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等。

来源: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开展第八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1313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