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四次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1-03 17:01 【字体:
  

12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四次会议,在家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体审议了局直属机关党委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及2019年度支部量化考评细则;二是审议通过2019年度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三是周晖同志作会议小结并讲话。

周晖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指出,2019年度,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视我局党组、政治建设专项检查、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测评等多项工作任务叠加,虽然时间紧、要求严,十分繁重,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一班人完成比较圆满,体现出了比较强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他要求,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会要继续大力指导局机关各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局党组领导下,突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他还强调,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我局担负的全省地方金融监管与发展的职责,始终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向促进,使广大党员能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四次会议

110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