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暨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2-02 16:12 【字体:
  

1128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暨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会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宏有讲廉政党课,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东生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检查组全体成员、在家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谢宏有以《制度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策》为题讲党课。他从制度治党的概念、意义,到当前加强制度治党势在必行的紧迫形势、党内法规体系的构成及建设成果,进行了详尽、精彩的讲解。他强调,制度治党重在执行,重在落实;他告诫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紧,把党纪党规时刻印在心上,把制度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刘东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意义重大,它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廉政把关“关口前移”的迫切需要,也是顺应公务员职级改革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局党组及全体与会者要认真对待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要积极配合检查、主动接受监督、客观反映问题。

张世平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认识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把接受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当作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珍惜好、把握好、运用好这个机会,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他强调,所有人员要全面支持配合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全局上下要把支持配合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我局开展的专项监督检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全力配合支持,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全局上下要为巡视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他还要求,局机关所有人员要虚心接受意见,积极整改。对专项监督检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诚恳对待、认真采纳、积极整改;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接受专项监督监察组的检查督导。

来源: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暨政治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

1078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