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岳塘区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0-13 16:10 【字体:
  


活动现场

    为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进一步深化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10月12日上午,岳塘区政府金融办联合高新区、岳塘经开区金融办及湘潭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保险宣传进机关活动,岳塘区领导贺树峰湘潭市人民政府经济研究和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杰,湘潭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张艳霞讲师,从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保险业与民生和疫情时代保险的方向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保险在生活中的应用,特别是人寿保险的意义。人保财险湘潭市分公司的王君讲师,结合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典型案例讲解了产险方面的相关知识。区直各部门、高新区、岳塘经开区相关单位和各镇、街道、村(社区)以及20家驻潭保险机构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很实用,受益匪浅。

根据《湖南省深入开展保险公众宣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文件精神和湘潭市政府经济研究和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保险宣传的工作要求,为促进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的活动达到实效,在岳塘区、高新区、岳塘经开区开展“三个一”活动, 即讲好一堂课、开展一次宣传、发送一次短信。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向机关干部、基层工作人员普及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意识,引导了解、熟悉和运用保险;另一方面为保险机构了解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展示行业形象搭建平台。

来源:湘潭市岳塘区金融办

   供稿人:尹玉英

审核人王毅威


【湘潭】岳塘区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活动

2075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