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湘潭县涉众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0-12 16:10 【字体: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0月11日湘潭县涉众办以宣讲典型案例、与现场来往群众互动等方式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据悉,在活动现场,湘潭县涉众办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详细讲述当前犯罪分子利用手机短信、电话、微信等通讯工具进行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对陌生电话、短信和信息等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非法集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电信和网络诈骗的行骗手段和特点,营造了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氛围。

来源:湘潭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袁琼洁、彭卓凡


【湘潭】湘潭县涉众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7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