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常德金融超市推出政策服务专区 政策精准直达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0-12 16:10 【字体:
  


常德金融超市“常德政策服务平台”专区。


输入关键字,一键查询政策。

不知道自己的公司适用哪种政策?办理业务又需要哪些证照和流程?对政策不够了解......政策多、政策杂、不知如何挑选匹配适宜的政策是当前不少企业家面临的巨大难题。为帮助企业精准快捷的于“政策冗海”中快速匹配政策,更好地实现政策信息互通互享,常德金融超市在优化服务质量上进行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将金融服务与政策服务有机结合,打造专区直联常德政策服务平台,一键搜索,政策直达。

“界面简洁精炼、内容丰富实用,操作简单明了,一键点击就能获得专属政策。”常德金融超市刚上线的政策服务专区,纷纷得到诸多企业家的点赞。

一键直查。在常德金融超市上,企业可通过点击政策服务专区,直接线上了解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通过服务专区的“政策一键查”“政策计算器”“政策匹配”等三大核心功能进行“一键查获”政策“干货”,快速清晰的捕获所需政策条例。

一键匹配。输入关键词,便可自动检索出同类型的相关核心政策,并可依据企业特点和情况对政策属性进行匹配计算,按照属性权重得出政策匹配度,生成政策计算报告,帮助企业快速了解适宜政策的相关申报条件及要求,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一键生成。企业点击政策计算可生成政策计算报告,系统将根据企业填写的指标信息来计算企业是否符合这条政策的申报条件,并给予相关提示,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政策导向。

后期,常德金融超市将持续对接政策服务平台,完善政策数据和平台功能,有效打通金融与政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帮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快速便捷地获得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常德】常德金融超市推出政策服务专区 政策精准直达

2075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