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带队赴永达机械调研上市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2-23 17:02 【字体:
  

2021222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带队赴拟上市企业永达机械进行调研。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市经研金融办主任刘科陪同调研。

永达机械成立于20057月,注册资本1.8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结构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包括风力发电、隧道掘进、工程机械、隧道工程四大领域,多次荣获湘潭市和经开区优秀企业奖、纳税先进单位、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及未来发展规划,针对企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直观了解企业主要产品。

董巍副市长指出,永达机械上市条件基本具备,发展来势较好,接下来要进一步做优做强主营业务,规划好发展路径和目标,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在上市中介机构的指导下,做好相关上市准备工作;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上市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共同助推企业上市。

来源:湘潭市经研金融办



【湘潭】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带队赴永达机械调研上市工作

1455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