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衡阳珠晖区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铲除校园贷风险滋生的土壤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7:10 【字体:
  

1020日,衡阳市珠晖区金融办在衡阳师范学院举办了“树立防范意识,警惕校园贷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今年度处非宣传“进校园”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020日在衡阳师范学院开展抵制“校园贷”宣传活动

按照年度宣传计划,利用新生开学契机,珠晖区金融办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分别于本月10日、13日、20日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学院和衡阳师范学院举办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发放学生适用的笔记本、中性笔、文件袋等礼品15000余份、宣传手册2万册、风险告知书1万份,并且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横幅签名等方式,广泛宣传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的具体表现和巨大危害,让同学们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衡阳师范学院学生纷纷签名自觉抵制“校园贷”、“套路贷”

连续多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问题,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抵制非法“校园贷”。下一步,区金融办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工作,切实守护在校师生免受非法“校园贷”毒害,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来源:衡阳市珠晖区金融办



【衡阳】衡阳珠晖区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铲除校园贷风险滋生的土壤

1388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