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隆回县召开2020年第五次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16 16:0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金融助力“六稳” 、“六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914日,我县召开了第五次金融工作联席会议,专门调度各银行机构贷款投放工作,县政府办(金融办)主任丁加阳主持会议,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就当前贷款投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银行机构就下阶段完成年初制定的贷款投放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

常务副县长贺永亮要求:

1、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金融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把有关政策落实到位,要真正惠及企业,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2、各银行机构负责人要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跟踪对接的重点项目,并安排专门的服务班子,确保贷款尽快落地。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贷款投放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调整和完善贷款投放计划,力争完成年初预定的43亿元新增贷款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3、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将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发布给各商业银行,并第一时间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

来源:隆回县金融办

供稿人:刘丁国、刘朱姐

图:陈四军

审核人:宁生堂



【邵阳】隆回县召开2020年第五次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1373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