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调研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金融环境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3-23 16:03 【字体:
  

319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调研时强调,要遵循金融发展规律,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金融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朱洪武一行来到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逐一参观了营业大厅、电子银行体验区、员工办公区等,考察行内各类金融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并就网点设置、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洪武指出,全市金融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想明白、弄清楚、做到位”,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他强调,要压实金融机构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和范围,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要在守住初心、回归主业上定位精准,狠抓依法合规经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内控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从严治行,为全市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支撑。


来源:永州市金融办



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调研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金融环境

1181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