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沟通,实打实出招” 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回复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1-22 16:01 【字体:
  

“这是我作为人大代表以来,收到的最快的一次回复”, 在县政府金融办对人大代表建议回复的面谈会上,人大代表彭水平这样说道。

在湘潭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彭水平代表提出了莲乡融资担保公司为新型经营主体进行反担保的建议。县政府金融办高度重视,就代表建议迅速进行了承办。121日,协同莲乡融资担保公司与彭水平等人大代表面对面汇报担保公司支农支小工作情况,对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书面回复,并就答复内容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

一直以来支农支小是县政府金融办对担保公司业务指导和监督的主要方向。此次为落实代表建议,县政府金融办要求莲乡融资担保公司设计出台短期担保产品,同时简化流程、尽最大力度降低担保费用。下一步,县政府金融办将持续跟进建议答复落实情况,致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促进促进县域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


来源:湘潭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黄河舟


“面对面沟通,实打实出招” 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回复工作

1116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