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府金融办 市供销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1-22 16:01 【字体: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智残家庭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市供销社吴光荣主任与市政府金融办钟达文主任带队前往资阳区新兴街社区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帮扶家庭共计十户居民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慰问品,并对她们表示新年的问候。


    市供销社、市政府金融办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了每一户家庭的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实实在在让困难群众和帮扶家庭享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益阳市政府金融办


益阳市政府金融办 市供销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116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