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回家路,湘潭县政府金融办开展节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1-22 15:01 【字体:
  


年关将近,新一轮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120日上午,湘潭县政府金融办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外出务工人员返程的高峰时段,来到湘潭县汽车站,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这是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手册,您可以在乘车时候看一下,学习了解一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汽车站的出入口、售票处以及候车厅,对来往旅客、返乡乘客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耐心为前来咨询的旅客讲解养老服务等重点领域及区块链等新兴领域非法集资手段,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春节期间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来源:湘潭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彭卓凡 贺子妮


护航”回家路,湘潭县政府金融办开展节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116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