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韶山支行举办“韶山红色文旅e贷”产品发布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7-19 17:07 【字体:
  

716日,中国农业银行韶山支行隆重举办韶山冲支行开业庆典暨“韶山红色文旅e贷”产品发布会。

会上,农行湘潭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袁庆丰及韶山支行主要负责人成昌盛分别给“韶山红色文旅e贷”首批授信客户授牌。




“韶山红色文旅e贷”是农业银行针对韶山文旅特色产业推出的特色产品,是落实《韶山市红色金融绿色信贷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的具体举措,该产品具有“覆盖范围广,期限可达3年,利率低,纯信用,额度高、使用方便”等特点,可有效解决文旅企业资金需求。

通过积极宣传走访,目前已收集意向客户近30户,授信金额近2000万元。

今年以来,韶山市与农行政银合作更为紧密,4月份,农行省分行与韶山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五年,农行省分行将与农发行省分行一起向韶山市新增意向授信额度300亿元,支持“乡村振兴带头人”500户以上,助力韶山打造成乡村振兴全国样板市;6月份,农行韶山支行在杨林乡成立湘潭首家综合性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创新了服务“三农”渠道。

下一步,韶山市将继续深入推进与农行合作,鼓励农行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开展各项金融服务,为韶山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产品发布活动现场)

来源:韶山市金融办、农行韶山支行

                 供稿人:张天广、杨



中国农业银行韶山支行举办“韶山红色文旅e贷”产品发布会

1995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