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6-29 15:06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625 日,省民政厅在厅第二办公楼三楼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

省民政厅曹忠平厅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蒲祖泉、省直机关工委委员谭国湘莅临会议。

会上,厅一级巡视员杨薇宣读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人员名单和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宣读省民政厅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宣读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表彰决定。会议颁发了光荣在党 50纪念章,同时民政厅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为社会组织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会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通过党建联会员以及党建+公益等方式建立健全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党建融入到工作中去,通过党建进一步加强与各个单位、部门及会员单位的联系。下一步,协会作为5A级社团及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将在省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民政厅的正确指引下,在以周罗千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举党的旗帜,脚踏实地为行业做好每一件事情,为实现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湖南省小贷协会



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981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