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货出山 农信助农——怀化市农商银行麻阳助农特卖专场成功举办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2-23 16:12 【字体:
  

“网友们,产自‘长寿之乡’的麻阳冰糖橙,果汁丰沛清冽、富含维C,营养价值高……”1221日晚,怀化市农商银行系统“山货出山、农信助农”系列公益直播特卖活动第三场直播,如约而至。

1

本次助农特卖专场在腾讯看点直播平台进行,农商银行员工江婕化身“农信主播”,与怀化市人民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尧搭档,以当下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携手为麻阳冰糖橙、兰里腊鹅、福寿红糖、麻麻亮土鸡蛋、湘耳等七款麻阳特色产品以及怀化地区的中方天合豆腐乳、新晃老蔡牛肉等两款特色产品代言,以最低的折扣、优质的产品给百姓发放福利,用全新的尝试、火爆的平台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客户销售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让利于民的同时,也在“百姓+商户+银行”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带货产品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开播短短几分钟,就吸引了近万人“围观”,订单不断涌来。

麻阳苗族自治县四季瓜果飘香,是一座水果之城,其特产冰糖橙果大少核、高糖优质、味道甘甜,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麻阳更是享有“中国冰糖橙之都”的美誉,因此冰糖橙也成了直播间的主打特色产品。直播期间,麻阳农商银行邀请了当地的两位商家亲临直播间与网友直播互动,通过面对面的介绍、现场试吃的方式,让屏幕前的观众加深了对麻阳冰糖橙等农特产品的了解,橙香四溢的现场,精彩绝伦的解说,顿时引起了观众一阵阵的弹幕高潮。除此外,为给观众派送更多福利,彰显农商银行的“橙”意,直播过程中还有贯穿全场的助力榜、多轮低价秒杀和抽奖送福利等惊喜环节,场内主播津津有味的试吃,场外观众不亦乐乎的观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热潮,整场直播持续三个半小时,观看人数达4万余人,据统计销售产品约7万余份,金额32万余元。

特约商家亲临直播间

本次直播带货公益活动是麻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柑橘销售促进橘农增收号召及省联社怀化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为小微企业纾困的有益尝试,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伟表示,今年受疫情和天气影响,麻阳县水果出现了滞销的情况,水果销售渠道变窄,本次举办特卖专场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网络,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拓宽麻阳县水果产品对外销售的渠道,积极响应党政号召,为果农分忧,解决销售难题,为支持当地“三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金融力量。下一步,麻阳农商银行将抢抓时机,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活动的广度和深度,竭诚为三农、小微、实体经济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平台,助力他们“啃掉”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硬骨头”,用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的金融服务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美好愿景。


供稿:怀化市政府金融办



山货出山 农信助农——怀化市农商银行麻阳助农特卖专场成功举办

1405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