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惠丰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2-14 16:1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212144721

1211日,祁东惠丰村镇银行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对外办理各类金融业务。仪式由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出席。

祁东惠丰村镇银行是由祁东县委、政府大力引进,经中国银保监会审批同意,由大兴安岭农商银行发起设立并控股,祁东县知名企业参股的新型农村银行业金融机构。祁东惠丰村镇银行的开业,实现了衡阳地区村镇银行的县域全覆盖,丰富了农村金融的服务层次,夯实了祁东“一县两行”普惠金融战略基础。

98773c1220c581cb4f47276625e2168

魏春生希望祁东惠丰村镇银行坚持“支持实体、回归本源、服务三农”的发展战略,坚守“立足县域、面向城乡、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小法人、大平台”的系统优势,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努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真正“让祁东的钱留在祁东,用祁东的钱发展祁东”,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关心、支持、爱护的态度,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进一步密切银政、银企合作,支持、帮助祁东惠丰村镇银行发展壮大,推动实现惠丰村镇银行与我县经济发展互利双赢。

  大兴安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学表示,将利用品牌、资源、技术等自身优势和多年来在村镇银行管理方面积累的经验,持续探索因地制宜的顶层设计,逐步形成与地方经济共融的持续发展能力,全力支持祁东惠丰村镇银行的发展与壮大。

来源:祁东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蒋海军 彭振峰

审核人:王



祁东惠丰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1402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