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零陵支行组织开展灵仙观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1-16 16:11 【字体:
  

1114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富家桥镇灵仙观村里,随处可见农发行零陵支行党员忙碌的身影,热火朝天、扫帚飞舞成为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该行行长何镇华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日组织支行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和村干部一起,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卫生环境整治成果,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整治行动现场

此次整治行动,对农户房前屋后的垃圾,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扫、收集,对水沟、水塘进行清淤疏浚,全面清理,做到“扫干净、摆整齐、整到位”。

通过此次整治有效遏制村庄和家庭庭院的“脏、乱、差”现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灵仙观。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王

审核人:蒋小军



农发行零陵支行组织开展灵仙观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139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