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长沙市10706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0.706亿元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7-27 00:07 【字体:
  

    7月2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长沙市10706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0.706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长沙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省政府金融办、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长沙市金融办、开福区金融办、省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省政府金融办证券保险处处长黄长河表示,这次公益活动体现了保险行业勇担风险、服务民生的宗旨,也体现了新华保险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全省保险机构都能发挥优势,服务民生,积极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建设。长沙市城管局副调研员魏忠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环卫工人代表杨俊及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涂代文等也发表了讲话。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长沙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2017年8月启动至今,全国已经有30个大中城市的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额超过386亿元。目前,该公益行动已经完成全国环卫工人理赔16例,累计支付身故和伤残理赔金148万元。


新华保险向长沙市10706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0.706亿元

666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