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贷协组织副会长单位高管来湘调研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6-16 17:06 【字体:
  

深入了解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69日至11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员联络部副主任刘芳一行五人来湘调研,与我省监管部门、协会及小额贷款公司的代表座谈,并赴步步高小贷公司、财信小贷公司考察交流。





9日下午,座谈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王宇辉秘书长对中贷协把湖南作为全国小贷行业调研第一站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芳主任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加强与湖南省小贷协会的联动协调;二是深入了解湖南省小贷行业的整体情况;三是听取小贷公司的运营状况及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对此,王宇辉秘书长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配合中贷协的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之窗、政企之桥的作用,为行业提供最全最优质的服务。




会上,协会副会长经沣小贷刘岸松、中圆小贷高鑫、高桥小贷喻梅飞、五八小贷张照锋、通程小贷龙泽民等就公司的运营情况、困难疑惑进行了分享,中贷协副会长京东数科张洁、副会长洛阳华泽小贷乔斌、理事厦门诚泰小贷黄剑辉也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重点针对小贷公司业务、融资、征信、不良贷款核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杨定锋对会议进行总结,他着重从监管部门对小贷公司在评级奖补、降低注册门槛、疫情期间放宽经营地域限制、加大融资杠杆比例等方面介绍了我省小贷行业整体情况。

10日,中贷协调研团先后前往协会会长单位湖南步步高小贷公司、副会长单位湖南财信小贷公司考察交流。双方从公司总体情况、信息系统和科技手段运用、考核激励体系、团队建设现状、所受监管情况、未来发展思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信息互换,为南北小贷公司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的互通搭建了通道,为实现资源共享提供了契机,有助于促进小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湖南省小贷协会



中贷协组织副会长单位高管来湘调研

1964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