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6:09 【字体:
  

202098日上午,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邵东市宏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昆,带着一面印有尽职责心系民情依程序快事快办字样的锦旗,对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倾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势,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心系民众,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全省小额贷款行业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的通知》(湘金监发〔202015号)文件,鼓励小额贷款公司充分发挥小额、分散、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功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在此背景下,邵东宏源小贷公司积极响应省金融局的号召,对困难群众及重点企业等借款客户采取了贷款扶持和倾斜、逾期利息减免等举措。期间,公司遇到股权变更问题,面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无法及时发放贷款,省金融局了解情况后依照程序简化审批环节,将文件中的优化监管标准 激发行业发展活力落到实处,及时解决了公司的股权变更问题,使得公司也能尽快满足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客户的资金需求。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彭小玲、监管二处杨定锋处长表示,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是政府部门的应尽职责,以后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全省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湖南省小贷协会



政府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1372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