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顺利举办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1-21 14:01 【字体:
  

  2019年1月17日下午,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湖南不动产商会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联合年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胡军,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黄卫东,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省工信厅,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及企业嘉宾受邀出席。

  作为联合主办方,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波上台致辞,向年会来宾介绍了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对各级领导,省股投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小镇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社会各界人士来小镇参观、考察表示期待和欢迎。

  会上,常德财鑫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杨真作为地方优秀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常德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常德产业发展基金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各资方、产业方来常德投项兴业。

  在此次年会上,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为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颁发2018年度“优秀组织奖”。小镇成立之初就与省股协签订合作协议,持续开展一系列项目投融资路演、推介会、研讨沙龙、培训会等活动。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各项活动圆满成功的开展,柳叶湖基金小镇在国内创投界持续发声,影响力扩大。

  2019年,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将始终坚持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以“产融结合、产业落地”为工作目标,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


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顺利举办

66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