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投资公司深化湖南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长沙成功落幕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2-21 16:12 【字体:
  

20201218日,国寿投资公司深化湖南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长沙成功举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长沙城市发展集团、国寿集团、国寿资产、广发银行、国寿财产险、国寿养老险、平安不动产、中再资产、嘉实基金、招商信诺、平安人寿、建信养老、招商仁和、泰康资产、农银人寿等机构参加会议。


20192月,国寿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寿投资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快速响应湖南省政府“险资入湘”战略,20195月,“湖南财信金控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项目正式落地,拉开了国寿投资公司与湖南省全面合作的序幕,目前,国寿投资公司与湖南省地方政府及地方国有企业多个项目均有实质性进展,202011月,国寿投资公司荣获湖南省融资创新考评保险类一等奖。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寿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助力“险资入湘”战略落到实处,增进保险资管业对湖南的了解与互信。下一步,国寿投资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的投资研究,加深对湖南的项目发掘,加大对湖南区域的创新投资。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保险处处长黄长河在发言中表示,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对湖南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湖南作出了科学指引,希望各位保险资管业朋友立足保险行业特点,抓住新时代新阶段湖南发展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在参与湖南地方政府化债、优质企业股权投资、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方面继续发挥保险资金优势。


来源:保险处



国寿投资公司深化湖南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长沙成功落幕

1405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