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十三次党组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2-17 17:12 【字体:
  

1216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2020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

中心组传达学习了达哲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意见》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足我局工作实际,在学习会上就如何把握实施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进行了主题发言。

张世平在学习总结中强调,临近年尾,各方面工作千头万绪,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这次省委全会精神,全面学深悟透,宣讲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对接当前我省大力实施的三高四新战略,勇于在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上,发挥湖南金融监管力量。要围绕经济建设是党的工作重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定位,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做文章,在舆论引导上破难题,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作用、舆论推动作用、精神激励作用,有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最后,张世平还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十三次党组中心组学习

1403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