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4 16:09 【字体:
  

99日至1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前往十八洞村、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以及会同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每期3天,采用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安排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课程,包括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进行“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政策形势教育,实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精准扶贫”重要论述,感受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扶贫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到芷江受降纪念坊,开展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及参观受降纪念馆、受降旧址、湖南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邀请党校教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历史教育;参观会同县粟裕同志故居及纪念馆,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民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多地域的现地教学和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让参训学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热情,学习交流气氛热烈活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培训,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坚强了党性,更提升了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接续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来源: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1375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