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暑假游学亲子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01 17:09 【字体:
  


2020827日,为了融洽亲子关系,增强家庭对工作支持力度,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妇委会联合湖南股交所举办了暑假游学亲子活动,参观了渌江书院、陶瓷谷等地,体验了陶瓷制作的过程。亲子游学团首站到达渌江书院,参观了讲堂、内厅、斋堂和考棚,听了古人考学故事。


随后,大家前往中国陶瓷行业规模最大的艺术建筑群——中国陶瓷谷,参观了各地区、各种工艺的陶瓷精品。大家还在釉下五彩文化创意中心培训了陶瓷制作工艺过程,体验了陶瓷绘画、陶瓷制作、陶瓷考古等多个手工项目。小朋友普遍反映,通过本次活动感受了古代教育氛围,领略了陶瓷文化的魅力,感受了劳动的不易,收获很大。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妇委会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暑假游学亲子活动

136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