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5-21 16:05 【字体:
  

2020519日,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举行换届选举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监管二处处长杨定锋,湖南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欧策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等领导集体。长沙高新开发区步步高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罗千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




会上,欧策副局长肯定了协会的发展成绩,并希望协会在经济新常态下有新作为,强化行业自律。周晖主任作总结发言,充分认可了湖南省小贷协会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领导集体,要认真履职、依法治会,凝聚行业力量,为小贷行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会后,新一届领导班子随即召开了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同时,新会长提名聘任王宇辉为本届秘书长。



截至201912月末,全省小贷公司有218家,注册资本200.21亿元。10年来,全省小贷公司累计发放贷款1500多亿元,缴纳税收15多亿元,扶植小微和“三农”企业数十万家,帮助个体创业人员数百万人。


来源:湖南省小额贷款协会



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14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