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县域工程之资本对接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2-16 17:12 【字体:
  

资本市场县域工程作为我省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1212日,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之资本对接路演活动在长沙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开福区、浏阳市、天元区等试点县域和湖南股权交易所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精选了来自开福区、浏阳市、天元区的7家企业现场路演,行业囊括人工智能、智能电子纸、食品、餐饮连锁、工业车辆锂电池、医疗保健、产业园运营管理等领域。来自中国风险投、省高新创投、九鼎投资、松禾资本,以及中泰证券、华融证券投行部等省内外的60余家机构现场参与。同时,本次路演也通过线上平台面向全国2000余家机构进行直播,吸引了12万人次线上观看,现场收集资方意向投资额达2.46亿元。

(企业路演现场图)

来源:资本市场处



资本市场县域工程之资本对接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1095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