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金融稳定处党支部联合湘潭县金融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3-11-20 16:11 【字体:
  

11月1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金融稳定处党支部联合湘潭县金融办党支部在湘潭县乌石镇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彭德怀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彭德怀元帅铜像,向铜像敬献花篮,并向彭德怀铜像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彭德怀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故居,集中聆听了《长津湖畔的冰雕连》主题党课。在彭德怀纪念馆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彭德怀元帅的成长足迹,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彭德怀光辉战斗的生平事迹,认真观看馆内珍贵的文物和图片。

期间,大家还实地调研了乌石镇乌石峰村研学基地“三十六坊”。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中,见到了特色村落的“美”,感受了乡村振兴的“兴”,领略村落文化的“厚”,体验了劳作的“趣”。此外,在与村民的细致交流中,详细了解了研学行业发展情况、村民就业及经营性收入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全省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政策法规处


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金融稳定处党支部联合湘潭县金融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316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