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3-11-15 17:11 【字体:
  

2023年11月10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就金融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学习并作主题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倩作重点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德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要结合芙蓉区实际,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等重点领域工作,充分发挥辖区国有金融机构总部集聚优势,充分做好结合文章,全力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芙蓉区情,扎实做好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

来源: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供稿人:刘丽娟

审核人:周  倩


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3240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