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2-27 15:12 【字体:
  

12月24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重点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胡军同志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作了主题发言。

刘胜军指出,作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我们要加强经济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健全监督机制,强化制度约束,千方百计化解好存量风险。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

刘胜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立足职责职能,坚决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最新成果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会后,中心组学习成员还自学了《张庆伟书记在省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张庆伟书记在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来源: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132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