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政府金融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6-18 15:06 【字体:
  

615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洪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专家彭志辉科长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学史力行”专题辅导讲课,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洪,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富华、龙新建分别做中心发言,其他干部职工代表做专题研讨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荣艳、李超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发言。

会上,李文洪同志指出,“学史力行”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和着力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全办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金融工作实际相结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就如何“学史力行”,李文洪同志强调:一是要有力行的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着眼造福人民办实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有力行的信心,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把自信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三是要有力行的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和金融专业知识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四是要有力行的使命和担当,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全力推进民间融资风险处置五是要争取力行的成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更好推动我省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娄底“双引擎”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荣艳对此次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办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准备充分,研讨紧扣主题,切实结合金融办工作实际,抓住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做到了学用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与金融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娄底市政府金融办



娄底市政府金融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1965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