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零陵支行指导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6:04 【字体:
  

421日下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零陵支行巡回指导,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抓实抓紧抓好。指导组一行在市分行刘夷夫副行长等陪同下,听取了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查阅了支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对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指导组组长李小平指出,零陵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比较扎实。第一时间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搞好思想发动,做到了“三个注重”,即注重教育引导、注重活动牵引、注重环境熏陶。党史学习教育时间将贯穿今年全年,希望支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通过学习教育,使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有进一步提升、提高,入脑入心,提升自信心和履职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零陵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何镇华表示,感谢指导组对零陵支行的精心指导。前期,我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虽然有条不紊地在开展,但有些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刚才,指导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抓好落实。我行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到位。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王虹、王  霖

审核人:蒋小军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零陵支行指导

1647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