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百年党史,激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宣讲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15 16:04 【字体:
  

414日上午,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翔来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主持宣讲会,在家局领导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翔院长围绕如何才能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怎样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如何真正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讲解, 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心和信心。



刘胜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全省金融业更好、更快发展,高标准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



讲好百年党史,激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宣讲活动

1647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