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联社召开全省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3-26 15:03 【字体:
  

319日下午,省农信联社召开全省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赵应云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邓德林主持会议。省农信联社领导邓师辉、舒立凡、余开生、徐达华、王文芳出席会议,原领导陈治文参加会议。

赵应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群众路线、革命初心、担当实践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切实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准确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正衣镜”,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应云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实施普惠金融的战略定力;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的向心力;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的感召力;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执行力。

赵应云强调,要强化笃行实干,着力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方法和质效有效融入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之中,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要注重融会贯通,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结合点,将学党史与学湖南农信史结合起来,“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学习要求与实践要求结合起来。要注重以点带面,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加强全系统党的全面领导、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党员个人党性修养。要注重凸显特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为客户和员工办实事、解真难,不断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赵应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带动全员学习。要加强指导督导,坚持统筹推进、分类指导,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系统内外各类宣传载体,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邓德林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步骤、环节等有关事项进行具体安排。

省农信联社机关、长沙审计中心及各办事处全体党员,各农商银行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省农信联社召开全省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507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