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2-22 15:02 【字体:
  

22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把任性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等文件精神;摘要传达了毛伟明省长在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世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新的一年,局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对标对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张世平强调,谢建辉常务副省长在春节后上的第一天就来我局调研,既是对我局在去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的肯定,同时又给我们指出了今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和方法。局党组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加强政治保障,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协同配合,广泛凝聚力量,实打实、硬碰硬地推动各项金融工作,全力推动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14536216